金媒人婚恋机构

【金媒人】专业策划相亲交友、相亲旅游、企业单身联谊、大型主题活动、红娘一对一服务、婚恋心理咨询。打造真实、健康、纯净、高品质、高成效、婚恋交友互动平台。

金媒人相亲靠谱吗?相亲还有哪些注意事项?

金媒人相亲靠谱吗?相亲还有哪些注意事项?

如今的婚恋网站已然是多如牛毛,大大小小的相亲网站,便利了很多的年轻人,但是就金媒人来说,靠谱吗?除此之外相亲还应该注意些什么?




一、金媒人相亲靠谱吗

金媒人作为国内比较知名的几个相亲网站,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还是成功的实现了不少相亲对象走向婚姻殿堂。

纪君是觉得网友们多数的感受不无道理,对于这类的相亲网站情况,最好是对自己的个人信息有所警觉,缘分嘛,主动一点是没问题,但是也要拿出慧眼识人的状态出来,不能盲目啊。


二、相亲注意事项

1、仪表印象

相亲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见面,都一定要注意自己的仪容穿搭,不要过于的潮流前卫,女生也不要将妆化的太浓,平时正常出门的状态就好,一定要干净整洁才能给对方留下好印象。

2、话题讨论

对于话题的讨论把控上,不要刻意谈论对方的隐私问题,比如薪资水平、家庭情况等等,应当注意聊一些爱好上,从这些角度切入话题最好。

3、性格表现

一个幽默有谈吐的人一定是走到哪里都会被吸引的,如果你是这样的人,那么恭喜你成功了一半,至少你可以留住对方和你进一步的聊天深入,这样才会有后续发展。

4、委婉拒绝


对于不合适的相亲对象,一定要学会拒绝,不能有暧昧闪烁不清的言辞,容易让人误会,而且以后还会造成人家对你不好的印象,委婉的表达出你对TA不适合的意思,相信没有人会不懂的。

相亲呢,虽然是针对一些大龄的单身青年,但是缘分真的不是一个急就能有的事情,我们顺其自然的面对感情,该来的时候它总会来的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