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媒人婚恋机构

【金媒人】专业策划相亲交友、相亲旅游、企业单身联谊、大型主题活动、红娘一对一服务、婚恋心理咨询。打造真实、健康、纯净、高品质、高成效、婚恋交友互动平台。

金媒人婚恋红娘靠谱吗?看完我的经历就明白 一段时间以前,通过金媒人婚恋网,陈某找到了我们,跟我们说

金媒人婚恋红娘靠谱吗?看完我的经历就明白

一段时间以前,通过金媒人婚恋网,陈某找到了我们,跟我们说在这诺大的广州想找个女朋友,不想再漂了。我们听说了这个事情后,就热情的也想帮助这个年轻人去寻找属于他的幸福。陈某说他今年26岁了,17岁离开家门,在外打拼,当年踌躇满志,带着一腔热血,来到广州这城市,想要干出一番事业,漂泊了许久,见证了许多爱情,终于在今年想要找个女朋友,看到了金媒人婚恋网,就一五一十的把自己的信息都填写上去,也是抱着想找到女朋友的心愿来的,我们金媒人的工作人员就根据他的需要和他的信息要求,在网上稍作整理,帮助他,在爱情的道路上更近一步。

期间,我们金媒人婚恋网的同事都热情的和他沟通,问他要找一个什么类型的,有没有什么爱好,会不会什么才华,对生活有什么态度,陈某说他自己一直都是一个比较有追求的小伙子,对待事业有责任心,也希望找一个,跟他有一样梦想的女朋友,尝够了在广州的漂泊,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,每当别人热闹让他独自相处的时候,他总是会觉得,身边缺少一位美丽大方的女朋友。我们金媒人婚恋网里也有和他年纪大了相当的工作人员,对此也是深有体会,感同身受,并且努力帮他寻找合适的约会对象,我们金媒人有全国很多适龄年轻人的一手资料,茫茫人海,怎么会找不到呢?很快,我们的工作人员就帮助找了几个符合他要求,和他有一样向往的的女生,她们也同样在这漂泊的年头有着停靠的港湾………

时光一去不复返,往事如烟。提起以前,陈某总有说不完的话题,对面的女朋友也听的如痴如醉,她显然也有过同样的体会,他们两个的发展并不是意外的组合。桌上的咖啡袅袅。屋里灯光昏暗有序,看着窗外行走的人们,感觉,他们并不是第一次相遇,而是时隔多年的重逢,他们很聊的来,我们金媒人婚恋网的同事,也羡慕他们相遇。

金媒人会员值得买吗 为飘泊的你们找到停靠的港湾

一段时间后,我们金媒人的回访,他们说身边的人都以为他们是最合适的,感到生活要过成他们的样子才算完美,看看柔情似水,几时流尽六朝春,作为单身的大龄青年,还有很多很多, 在外飘荡的人们也有很多,这里面有因为工作飘忽不定的人,有因为自己的年龄而没有找到合适的人,有因为感情失败没有遇见自己对的人,这里有很多很多,分布在全国各地,但是唯一让我们有寄托的,就是同时找到了金媒人婚恋网,在这里帮助了无数的没有成家的优质男女青年,看着他们从相爱到结婚,再到有了自己的爱情结晶,幸福美满的度过这一生,就是金媒人婚恋网一生要做的事情,一生所追求的事情,我们希望能给更多的人,带来幸福。


评论

热度(2)